close

第一款,好用的阿媽牌
DSC01216.JPG  



託同學買的,以前高中時常去護理室借用的熱水袋
二專時無意間發現同學居然在宿舍放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熱水袋
馬上請同學幫忙買
一個不到100元
開始陪我渡過無數個痛苦的那幾天




第二款,買錯的日本可愛熱水袋


DSC01218.JPG



日本人真是會發揮創意
一個熱水袋也可以設計的這麼可愛
本來我要買的是在網路上查到的德國fashy熱水袋
好不容易找到門市有賣的是sogo復興館地下一樓的city'super
結果就被日本人騙了
買了一個毛毛造型的熱水袋
價格不便宜的要690元(用SOGO禮卷購得)
這新寵用不到幾次
還蠻害怕粉紅毛會掉光光的
不久
第三款就到了




第三款,是在泰國的曼谷包店不小心瞄到的小型阿媽牌熱水袋


DSC01217.JPG


正當我在認真尋找要給媽媽的圍裙花色時
眼睛餘光喵到
挖~有這麼小型的熱水袋阿
不只我買的這種普通形狀
還有愛心型的喔
不過為了讓熱水袋能穿的下衣服
所以我還是買普通形狀的
這個熱水袋跟熱水袋外套都是各50元
適合上班時間低調使用

以上三款熱水袋((下次介紹冰敷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