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在離我家不遠的土腳厝客家料理
原來是我家直直走就會到的店
我們繞了一大圈到平鎮塞車才到
浪費了好多時間
遲到了一下下


 


這家店採半自助式
筷子.碗.茶.飯通通自己來
我喝了幾杯茶之後晚上到1點多眼睛還是亮晶晶


 


總共點了8.9道菜
鐵板牛柳.酸菜白肉湯.客家湯圓


page2.jpg


 


 


三杯田雞


page3.jpg



上菜的時候佑子老公說三杯雞肉來囉
我跟玉都想是雞肉
沒想到我們一吃發現是青蛙
佑.佑老公.爆三個人看著我跟玉在討論是什麼肉
結果一開始被騙了
以為是雞肉
還好我們兩個有練過
敢吃田雞
只是他們三個賊賊的眼神讓我們很迷惑
三杯田雞~~~~讚


鵝肉.薑絲炒大腸.**肉


page1.jpg


 


苦瓜炒小魚乾


page4.jpg


 


這餐大家都吃的超級飽
因為每道菜都是很下飯的
而且每道菜的價格都很便宜
是聚餐的好地方


page5.jpg


另外在此表揚
永遠不缺席的--吉
特地在此表揚他老人家一下
配合度超級無敵高
對吃也不怎麼講究
唯一怪癖就是不吃餐廳的飯
偏偏我們吃的是客家菜
很多都是放醬油有點鹹度
我想他回家應該是猛灌開水吧


 


我們最近連續三個月見面
當然其中一次是因為要看可愛的胡凱凱他弟
這樣的見面是有點密集
不過要不是大家堅持女生們過生日大家出來吃個飯
我想也沒什麼機會大家能見面
因為有生日的這個理由
可以拋開工作上或是生活上的煩惱
大家聊聊天輕鬆一下維繫一下感情
我承認一開始我缺席過一陣子
原因大概就是心理作祟
會覺得懶的出門
不過只要跨出一步
見了面
所有的懶惰想法都會跟著不見
漸漸的也覺得難得有人生日
給壽星一個溫暖的祝福
是一個很棒的時光


最後要跟佑子說~~~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