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62.jpg


這星期天氣都不錯


 


最近大家都去風櫃斗欣賞梅花
害我也想跟流行去信義看梅花
不過不是特別喜愛梅花
只是跟跟流行
所以我就近,到角板山行館去看梅花




角板山算是北部人比較近可以到的地方
因為到角板山剛好中午
所以我們就先買了一包炸杏鮑菇
挑了一間名字上有總店而且人最多的買


照片 119.jpg
50塊錢一盒


照片 124.jpg
吃的出來是新鮮的杏鮑菇
因為我們也買過不新鮮味道有點發酸的
所以這家杏鮑菇新鮮好吃


另外買了山豬肉


照片 125.jpg
小小一盒100塊
蟹老闆說,這真的有山豬肉的味道
是比較有嚼勁的口感
我倒是覺得炒的沒有味道
所以我都山豬肉配辣椒片吃


吃飽了開始賞梅花
蠻多人在拍照的


照片 187.jpg


 


旁邊有一個行館裡面放很多蔣公跟蔣經國先生的照片


<在角板山樟腦收纳所裡發現這張介紹,有枕頭山耶!>


照片 143.jpg


 


我們實在看不出樟腦收纳所要看什麼


所以就拍拍照


照片 149.jpg


 


還有一個地下隧道
用來避難用的(拍不出我想說的)


照片 178.jpg


 


這整區最漂亮的就是這個地方


照片 171.jpg
據說蔣公看著這片景象就像看著他的故鄉一樣
之後蔣公過世
蔣經國也常到此地追念蔣公


 


 


照片 185.jpg


這地方是免費的
假日可以來這邊走走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感覺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i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