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原本要上班
結果因為老闆怕颱風
所以就順便取消星期六上班日
為了看痞子英雄完結篇
我就連續兩個星期回家
這次在台中停留吃午餐
選了一間專門賣香茅鍋的
印象中我哥帶我去吃過一次
但是那時候是單點鍋
點一個肉類會給一個菜盤那種
不過這次去已經改成吃到飽的型態
但是店名還是很香茅
叫做香茅語菇
採鴛鴦鍋模式-一定要點的香茅鍋湯底跟麻辣湯底
為了證明是香茅鍋~放了一大根香茅
我還蠻喜歡香茅的味道的
以前家裡附近隨手可得的香茅居然可以當成火鍋湯底
自從嘗試過後
只要火鍋店有香茅鍋都會點來吃看看
下次應該自己嘗試一下煮香茅火鍋
菜單
第一次見識到平常用炒的川七可以當火鍋料
清燙一下三四秒就可以吃了
口感有點黏稠
覺得這樣一定吃下很多營養
很好吃喔
肉盤來太多了
才兩盤但是肉好多喔
每桌都附送喝到飽的香茅綠茶
不愛香茅味的可能會比較不敢喝
不過在炎熱的夏天喝很清爽
也能解膩

可樂喝到飽
但是這個是個陷阱
喝可樂會加速飽足感
所以我到快吃飽了才喝可樂
各種口味都來一瓶
本來要疊疊樂的
一瓶喝不完只好排排樂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